长九卿

年更选手

【饺帝】记一次任务

是一些ooc到看不出来谁是谁的语言流腿肉



这一段在一次意外中被误触启动的录音晶石记录下的对话

……………………

(滴水声)

(喘息声)

(野兽喘息声)

(衣料摩擦声)

“嗯?”

(野兽低吼)

“呀,小豆丁醒啦?”

“……嗯?”

“帝奇?”

“嗯。”

“唉,你掉下来之后就一直不醒,可吓死我了。”

(喘息声)

“你带没带照明的东西?这边黑的要命。”

“……没有。”

(停顿)

“我们在哪儿?”

“哎呀,你忘了?对面的怪物力气大的要命,一口气撞塌了三层楼,把咱俩都埋在里头了。千钧一发之际巴巴里跟着你跳下来了,妖妖在怪物卡里呢。”

“……布布路和赛琳娜呢?”

“大姐头他们没事儿,当时只有咱们两个站在攻击范围里。咆哮弹就别想了,上面压了可多东西,把这面承重墙炸塌了就会掉下来砸死咱们。”

(野兽喘息声)

(皮毛摩擦声)

“你靠这么近干什么。”

“不好意思嘛——实在太冷了,小豆丁你该不会忍心看你亲爱的队友我活活冻死吧?”

“离我远点。”

“啊!我好伤心——臣退了,臣一退就是——”

“闭嘴。”

(沉默)

“……喂。”

(衣料与地面摩擦)

(摸索声)

“在呢在呢,就知道帝奇舍不得我。”

“……你真的好烦。”

(衣料与地面摩擦声)

(滴水声)

“有水声。”

“兴许是从哪儿滴下来的吧。”

(停顿)

(风穿过缝隙)

“还有风声。”

“别折腾啦小豆丁,安心等着人家来救咱吧,大姐头他们估计一会儿就来了。”

“我去看看。”

“别去了,我用天目看过了,那地方连你这种豆丁身材都挤不出去,更别提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我啦~”

“你——!”

“别生气别生气,开个玩笑,哈哈,开个玩笑,留点力气吧,帝奇。”

(沉默)

“手,没事吧?”

“?!你怎么知——”

“闻见血腥味儿了嘛。”

“……”

“疼疼疼别掐我我实话实说你刚刚拉我手的时候我摸到血了!”

(嗅气声)

“话说回来,怎么回事,好浓的血腥味…。”

“所以你到底流了多少血啊,来手给我看看,严不严重,我给你包扎一下?”

“不是我。”

“那是巴巴里——”

(野兽喷鼻)

“闭嘴。”

(摸索声)

“唉唉唉帝奇别摸了别摸了怎么突然这么主动让我好不习——”

(衣料与地面剧烈摩擦声,水流声)

“你给我闭嘴!”

(停顿,衣料与皮毛剧烈摩擦声,皮毛与地面摩擦声,挣扎声)

“巴巴里,摁住他!”

(嘈杂)

(嘈杂,硬物刮擦地面)

(寂静)

(喘息声)

(水流声,喘息声渐快)

(泥泞,喘息声急促)

(喘息声缓和)

“……哎呀,你赢啦。”

“……”

“被吓到了?不会吧?”

“……闭…嘴…。”

“脸色好差,我不说话的话你会担心吧。”

“我才不会,你省点力气吧。”

(衣料撕扯声,滴水声)

(窸窸窣窣,急促喘息,细微剧烈咳嗽)

(喘咳)

(呼吸声,叹息声)

“那我睡啦?真睡啦?”

“啰嗦,快睡。”

(呼吸逐渐平稳)

(衣料摩擦声)

(铁器摩擦衣料,长发摩擦衣料)

(摸索声,舒气声)

(野兽喘息声)

(沉默)

(一男一女隐隐约约的呼唤声)

“我们在这里……!他受伤了。”

(录音结束)

评论(10)

热度(1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