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卿

年更选手

伪全员•惊悚动物园(第一人称)(一)

惊悚动物园是A市最大的野生动物园。

至于为什么叫惊悚动物园,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这可能是因为园长脑子一抽吧。
我是猛兽区的负责人兼饲养员,跟一帮子大爷主子们关系都混的不错。不错到连那只脾气最爆的狮子都能撸撸脖子毛的那种

去年园长突发奇想下了道新命令,把诸神区的西伯利亚虎和秩序区的非洲狮关在了一起,想要配出一窝狮虎兽来。
这一搭就出问题了。

说是配狮虎兽,其实诸神区的五头虎里面只有一头是母虎,其他全是雄性。
我们都在想园长是哪根筋搭错了,配种为什么要把全员都移过来。
母虎叫阎摩,黑毛,不是我吹,超好看。
园长难得靠谱一点,我是狮子我也得看上她。
这里得提一下,诸神区虎园的老大,是一头名叫湿婆的白虎。

不得不说,又威风又漂亮。
至于为什么提他,这个原因,主要是他护短。
超级护短。
因为这个,他第一天进狮笼,就和那边儿最能打的干了一架。
秩序区的扛把子是吞天鬼骁,即将成年的年轻雄狮,脖子上的鬃毛还没长丰,但是特别特别凶。
毕竟还没成年,好奇心还比较旺盛。他一见五只老虎进来了,就走过去暗中观察。

结果湿婆很警觉,认定他不怀好意,虎尾刷的一举跟条棍儿一样绷得笔直,吞天鬼骁瞧见他的反应了,好像是故意的又往前走了两步,这下不得了,白虎一瞪眼吼了一嗓子,一弓身子跃跃欲扑。
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
打的特别热火朝天,拉都拉不住,连隔间的地狱前线区的疯不觉和枉叹之等几头北美灰狼都被引过来了,站在玻璃墙对面儿饶有兴趣的观战。对面儿星辰区的阿哈尔捷金马和游隼也在隔岸观火。

当然了,老虎没打赢。
可是,
对,我说可是。

即使他们的第一印象坏成这样,也不妨碍他们发展一段跨越种族的感情。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最近进笼子给他们投食的时候——在这里解释一下,毕竟是野生动物园,为了一定程度保留食肉猛兽的野性,我们也会经常投放活食。

言归正传,我把野鸡赶进狮笼,几只老虎和狮子就动起来了,我很欣慰的看到一段磨合期后他们已经很适应与彼此相处了。
吞天鬼骁动作很快,一个蹿跳撵上去一爪子就拍翻了最近的一只公野鸡,叼着战利品耀武扬威,我猜他是准备去角落里享用。

结果我猜错了。
他把那只鸡叼到了湿婆跟前。
看到这里各位可能会想,毕竟相处了这么久嘛感情应该还是有的,分个食也不算什么吧。
可是关键是。
有条件的话,湿婆只吃自己捉的猎物,眼下还有那么多鸡在上窜下跳,显然不是没有条件。
但是,湿婆抬了抬眼,发现是吞天鬼骁,就很给面子的一抬头,一口咬住鸡翅膀。
两头猛兽同时向两边使力,呲啦一下就把鸡撕成两半。然后他们,很自然的卧在一起把鸡吃完了。
非常自然。自然的像他们不是第一次见就打过一架一样。
用餐完毕以后白虎非常自然的侧身躺倒,狮子也非常自然的扭头给白虎舔毛。
从脖子舔到脊背毛,还咬了耳朵。
就是那种轻轻的,跟玩一样的咬。
湿婆也意思意思的给了点反应,用爪子拍了拍狮子脑袋。
爪刃小心收好的那种拍。

所以他们究竟是如何从两个一见面就干了一架的冤家发展成能互相舔毛的亲密关系,我怎么都想不明白。

可能是春天来了吧。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