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卿

年更选手

伪全员哨向•前篇

血液飞溅。
金属摩擦出艰涩声响,长剑自地上狰狞尸体体内脱出。
惨叫震耳好像还在脑子里回荡,向导将剑一旋寒芒归鞘,缓缓直起身子来抬手将通讯装置调到团队频道,将麦拨到嘴边,嗓音略微沙哑的启唇出声,精神力凝成的黑豹匍匐身边。
“湿婆,一切顺利。”




一石激起千层浪,电磁波被耳麦接收转化成闹哄哄的声音,频道里立刻热闹起来,杂七杂八的嗓音和独具特色的报告彰显出搞定对手的显然不只他一个人。
“这里枉叹之,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我是大梵天,这边儿也好了!”
“鸿鹄,已经解决了。”
“阎摩,任务完成。”
“天马行空!恶徒已经被全部剿灭了!”
“梦惊禅,希望能快点儿收工啊。”
……



一圈儿队友在频道里嚷嚷,汇报完情况就开始一起聊天儿,施龙算了算,发现还有两个人没出现过。
他一个个排除,然后心里一紧。
分别是马骏骁和封不觉。
这两个人报平安的声音,他至始至终没有听到。
比起封不觉,他更担心那个中二的小鬼。
这么久没有回音,往往预示着不好的事情。



他倒不是怕谁能把自己的哨兵干掉,因为他清楚的知道闹事的人没这种实力。
但是越强的哨兵,就越容易进入狂暴状态,感官超载的可能性越大,越容易精神崩溃。
“打断一下,有人见到吞天鬼晓吗?”
团队频道寂静了大概有零点几秒。
“好像没有……”
“没有呢老大,那个秩序的家伙没和我们一起行动。”
“啊……抱歉没有见到。”
“说起来确实,明明他应该最先搞定的啊。”
“没有!不过英雄可以帮你找!”
……



多一个人否定,不安就浓烈一分。
直到那个熟悉的,带些傲慢和轻挑的声音响起的时候,施龙才松了口气。
“我的麦刚刚掉了,我没事儿,你不用担心。”
是马骏骁,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是在跟谁说话。
“自作多情了,小鬼。”
向导眯眯眼,嘴硬的顶了他一句。
“我说你们……别光顾他啊,我在被围攻唉……”
有气无力的声音在频道里响起的时候所有人都愣了一下,接着是一连串惨无人道的哈哈哈哈哈哈。
幸灾乐祸。
‘疯不觉你也有今天啊!’类似的话出现的最多。在这一片嘲讽之中小叹的关切询问就显得尤为暖心了
“觉哥你没事吧?需不需要我去帮你?”
“小叹你的坐标离我挺远的……抽喝烫啊你准备一下,我往你那边儿去了。”
“为什么是我啊疯兄?!星辰的小哥离你更近啊!”



虎啸声响。
梦惊禅远远已经瞧见了向这边奔来的同僚,他将精铁打的禅杖甩起来反手一握,腾了只手出来摸了摸自己精神向导的脑袋,生着湛蓝眸子的白虎呲出獠牙,自咽喉喷出低吼。
“人有点儿多,看来疯兄运气不好,碰见的主力。”
“你们往这儿赶吧,我们还能撑会儿。”
他说完就扯了耳麦,以免被杂音影响了发挥。这位哨兵已经将全部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战斗上。
禅杖被舞的虎虎生风,他一跃而起,纵身杀入敌群,钝器击打肉体的声音响起,身旁的敌人转瞬就被碾成肉泥。封不觉也没闲着,他见助力到位,便自衣兜中掏出一物,以二指一夹猛力甩出。
那东西在半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着森森寒光,散出逼人的金属锋芒。
是一张由合金打造的扑克牌。
这玩意儿,封不觉有整整一套。
完成攻击后扑克在手套中安装的磁力板的吸附下回旋,他一抬手,又将其稳夹于指尖。
“谢了,禅哥。”
他这么说,黑鳞的蛇嘶嘶低鸣似是附和。



棕红的雄狮自远处奔来,狮背上坐着的人一头张扬红发,与猎猎狮鬃相得益彰。
三棱刺,刃泛冷光。
马骏骁翻身从狮背上跃下,雄狮抖抖鬣毛一声怒吼,冷兵器在他指尖翻转,夺人性命不过瞬息之势。骏马长嘶,身着金甲的哨兵天马行空紧接着赶到现场,未做迟疑挥拳起武平地起狂岚,黑豹呜鸣,施龙撵到,归剑再出,渴欲饮血。游隼厉鸣,鸿鹄驻足,搭箭挽弓,长矢破空。狼犬狂吠,王叹之止步,一个闪身转眼入了敌阵,短匕暗藏杀机……
胜负已分。



战斗结束。
三名向导是一点儿没闲着,急忙各自打开屏障,三种不同的向导素在空气中蔓延,抚平哨兵们焦躁不安的情绪。
鸿鹄收起弓箭坐下身来冲天马行空一招手,他便自觉的靠过来等着自己的搭档进行精神疏导,王叹之则是主动凑上前去拉住封不觉,他的哨兵瞅了瞅他,笑了笑也是乖乖站住,施龙没那么大精力给剩下几个挨个进行单独疏导,所以他优先考虑了自己的哨兵,只是简单的给其他几个指导了一下如何自己控制情绪。
“视觉调到70%,嗅觉58%,听觉52%,好了,现在能感觉到我了吗?”
“其他几位”内心十分复杂,但是还只能点头。



结束一切应急处理之后,他们也同“塔”取得了联络。
在登上回程的车辆之后,一群人互相对视,都是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
“那么,现在才算是真正的。”
“任务完成了。”



而这只是他们的故事中的,一次再普通不过的战斗而已。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