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卿

年更选手

「师生组」「知乎」家里的猫疑似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谢邀,想必邀我的各位都已经见过我晒猫了。
本人女,二十左右,就业于交界都市最大的高级单位,从事高危职业。供得起猫主子们,所以养了一大窝。
在单位看同事们秀已经很惨了,回家还要被自家的猫塞一嘴狗粮。

是这样的,猫咪的姓名我不便透露,就代称X,T和J吧。
主角是X和J。
X是黑猫,J是那种……樱花色的猫咪,T是橘色,对,就是那种橘猫,X比J,T来家里来的都早,当我把还是半大猫仔儿的J和T一起抱回家的时候,X已经是一只成年猫了。
按照惯例,猫崽子都是交给X来带的,这次也不例外,J自从回家就很黏X,走哪跟哪的那种黏,一向对小崽子们很严肃的X也一反常态,对J相当宽容。
现在J也长成大猫了,最喜欢干的事情是出去“活动”,我们附近最能打的野猫都打不过它,它是我们整个中央城区的现任猫老大。这里我就要说说T了,标准的橘猫,虽然也能打可是整天就知道吃吃吃,也不见它多胖。

说到这里我想大家都已经想看正剧了对吧,OK,正剧走起。
有一天我下了早班,中午回家给猫主子们做饭,开门的时候就听见扒门,门一开一只亚麻色的团子就朝我扑了过来。
我接住一瞧,是A。
它一见是我,就拿肉垫拼命拍我的胳膊,一副很急的样子,我把它放下来以后它往前跑了两步,回头看了看我似乎是想让我和它走。
我探头往屋子里看了一眼,猫咪们都排着队坐在碗前安安静静的等饭,所以我一眼就扫到了三个空位。
X,J,T,集体失踪。
当机立断,我一甩门扭头就跟上了A。
至于为什么……
你们就当是直觉吧。

A一路把我带到高校附近,正值中午学生都放了假,校园里没几个人。所以当我追着猫往校舍里跑的时候,也没被多少人行注目礼。
我们冲到校舍二楼,A在走廊尽头的门口停下来,扭身跳到我怀里,然后我一脚踹开了门。
J和T在房间里和门口的我面面相觑。
不管怎么说是找到了两只,也算是松口气了,我准备先把J和T带回去再继续找X,谁知道那两只死都不肯,我去抱J的时候还被挠了一爪子。
那没办法了。我只能带着三只猫继续在高校搜寻。

校园外不远的小巷里隐约传来打斗的声音,我知道我们找对地方了。
J和T还有A三只猫先进去了,我在旁边的垃圾堆跟前捡了根棍,也冲了进去,然后就看到了满身是伤卧在地上的X,拦在它前面的T,J和A,还有它面前的一只跃跃欲扑的大狗。
J当时全身的毛都炸起来了,整只猫膨大了一圈,从喉咙里呜噜呜噜低低咆哮,活脱脱一头斑斓猛兽。
在巷口随手拎的那根铁棍派上用场了,那条狗被我拿着棍揍了一顿以后灰溜溜的跑了,我把X抱起来,它当时满身是血,很虚弱的睁开眼睛看了我一眼,用脑袋轻轻蹭蹭我的手就又不动了,这回J没挠我,在我脚边上撞了一下,可能是催我快点。
我肯定不敢慢了。
跑出巷子的时候很幸运的遇上了身为特种兵的来接孩子的熟人。搭她的车去了宠物医院,折腾了半个下午终于是救过来了,X得在医院呆两天才能被准许回家。
也就是明天就能把X接回来了。

———————————————————————————————————————

今天刚接X回来,我就又被塞了一口粮。
是这样的,当时X正在午睡,J蜷在X边上,也是半梦不醒的样子。
我就凑过去,想要悄悄摸摸X。
然后J先惊醒了,它刚开始有点懵,盯着我看了一会儿没什么反应。直到我摸了几下去挠X的耳朵,它似乎才反应过来。
一口就上来了。
是真咬啊……。
J的动静有点大,X醒了,它睡眼朦胧的看看我又看看J,好像并没有明白是现在是个什么状况。
港真,可爱死了。
我不死心,换了个方向试图再摸一把。
然后……。
我一伸手J就咬上来,一伸手就咬,一伸手就咬。
幸好我反应快,不然估计就得去打疫苗了。
顺便一提。X在搞清楚状况后,就一脸迷之宠溺的任J去了。
我尝试了一下握住J的爪子以分散它的注意力,它还很乖,意思意思挣扎了一下就任我去了,然后我趁机向X伸了手……。
J毫不犹豫反应机敏的又是一口。
死护着不让摸。
见我没有再伸手的意图了,它就很安心的低头舔了舔X的额头,一副“碍事的家伙不在了,你继续睡”的样子。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你的你的X是你的,是你的还不行吗。

综上所述。
你家的猫疑似谈恋爱的话,第一,小心失踪,第二,就不要去自讨没趣了。
完毕。
以及评论我看了。我没有掉马,不听,不是我。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