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卿

年更选手

伪全员哨向(二)

队友们一路上闹哄哄的吵嚷严重分散了注意力,间接导致了刹车瞬间一群人差点被甩飞出去。

顿时一阵鸡飞狗跳。

施龙反应最快,前倾瞬间一脚蹬住地面稳下身形,还顺手拉了阿修罗一把,马骏骁显然不需要扶,事实上他根本就没有跟着大部队往前倒,这会儿正好以整暇的抱臂瞧着一群人仰马翻的队友。

“出师不利啊……”
封不觉的运气显然不怎么好,他被压在了最下面,等人都起的差不多了才颤颤巍巍的爬起来,揉着腰虚着眼一副感慨模样。
“总感觉这次的任务会很艰难啊……”

施龙懒得对这混乱局面发表任何意见,扑了扑身上沾的尘土径自下了车,诸神剩下的四位一看老大下车了,纷纷整理着装拔步跟上,紧接着秩序众人也鱼贯而出,最后地狱前线的几位和剩下的队友也都下了车。

……

三天前。
会议室里人头攒动,应邀而来的百强正襟危坐,地图在圆桌上缓缓展开,首领眉头紧锁嗓音低沉的道出情况,根系庞大的组织在沙漠中初现冰山一角,名讳被低声吐出似是忌讳之语,半虚半实的情报,任务是侦查而非剿灭,可窥出此去凶险。

然而没人多说什么,收拾行李,上车,前往任务地点。他们是军人,天职就是服从命令,无需多言。

天色已晚。

一行人走了许久,身边的植被从茂盛到稀疏,却仍一无所获,眼见日落月升,只得先扎营再从长计议。

篝火点起,众人围之而坐,都累的不怎么想说话。封不觉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开了一瓶基地准备的罐头尝了一口,然后他脸色一变,一脸慷慨就义的表情将口中的东西磨碎咽下。

梦惊禅同情的看了他一眼。

“疯兄啊,就不要对食堂的东西抱有太大的期望了。”

语重心长。

“你看看诸神那边儿。”

诸神那边也开饭了,不过吃的不是罐头。

马骏骁也凑在那边,六个人把各自背的东西凑了凑,俨然一顿丰盛的晚餐,再看看封不觉手里的罐头,怎么看怎么寒碜。对比一下苦大仇深的其他人,怎么看怎么像是来野餐的。

野餐怎么了,人家诸神老大会做饭啊。

“你猜猜我们怎么过来的?”

还用猜吗,当然是蹭饭啊!

封不觉站起来往施龙那边走,语气像个劫道的,表情也是。

“湿婆啊……你们是自己备的饭?”

“是。”

“那……”

施龙叹了口气,打断了他的话。

“自己拿。”

这三个字一出,对着罐头发愁的众人就都不客气了,纷纷围了上来。

……

吃饱喝足之后便是闲聊时间了,悟死参玄往火堆里加了点柴,让火烧的更旺些方便几个口渴的烧水喝。

鸿鹄遣开在他身边晃悠的天马行空,捧着张地图聚精会神的看了一会儿才开口。
“明天大概就能到达城镇了,本地的领队和雇的驼队都在那儿等着,同时那里也是最后的补给点了。”
“所以现在就应该调整生物钟了,在沙漠中夜间行路比较稳妥。”施龙接上了他的话,“还有,我建议队伍在城镇里准备几天再上路。”

“附议——”
这次是封不觉拖长音调附和了,吃人嘴软的道理他还是懂的,虽然他不怎么注意这个,而且施龙说的确实没错就是了。

一群人收拾收拾准备睡去之时,马骏骁却突然警惕了起来。他直起身来,雄狮昂首,凝视着远处无垠的广漠。
紧接着他披上了风衣,一声呼哨唤来雄狮,缓步向黄沙深处踱去。
面对莫名其妙的众人,他只给出了寥寥几句的回答。
“风的声音不对。”

“我去看看,不用跟来。”

评论(1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