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卿

年更选手

是珊赛……。企划的同人文

那是遮天蔽日的尘烟。

军人们为自己的信仰冲锋陷阵,而佣兵则仅仅付出与报酬等价的忠诚。
枪械上膛疯狂扫射,惨叫声不绝于耳,珊妮娜微微眯起眸子,试图在弥漫的硝烟中辨认敌人的位置。

十个人,和一支军队,势力悬殊可不是一点。
中央庭的增援就快到了。这样互相安慰着,然后靠着这一点飘渺的希望苟且偷生。
远方的风送来狼群的嗥鸣,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巨响,硝烟如狂暴的蛟龙,和刺目的炮火一起直上苍穹。

子弹嵌进肩头划过侧脸,身上大小伤痕血流如注,已经疼得麻木了。
她们或躲在掩体后,或干脆匍匐在地面,在狂风骤雨般的火力压制下挣扎着战斗,负隅顽抗。

谁都不知道这边还剩下几个人,但谁都明白,就算只剩下一个,那最后的幸存者也会战斗到底。

珊妮娜不知道过了多久,对方密集的火力压制的她探不出头,只得将枪口伸出去一排扫射,子弹肯定浪费了不少,也是没办法的事。
然后硝烟开始散去了。

沉寂多时的耳麦终于传出了声音,身为女性的指挥使显然被烟尘呛的不清,边咳嗽边焦急的寻求自己的回应。
“小家伙,放心吧,我没事。”
她应声回话,战斗形式发生了大逆转,在赶来的援兵面前,那群不再占据人数优势的帝国军成了散兵残将。

她站起身来,拍了拍棕色风衣上沾着的尘土,不远处的掩体后几乎同时也立起一个人来,身形背影是熟悉的很。
“赛哈姆——”
她扬声去唤,眼角眉梢全是笑意。

两个佣兵都是一身伤痕,血和灰混杂着把身上染的很是狼狈,她们对视半晌,珊妮娜先动了,她拨开额角被血黏住的碎发,向前迈了几步,然后吻住了自己黑发爱人的唇。

赛哈姆没动,任由她跟自己交换了一个充斥着血腥气息的吻。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