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卿

年更选手

真名(西比尔剧情相关)

@【永七企划】东京不夜城

高等院校,为帝国服务,以批量产出人才著称的学院。
已经是放学时间,西比尔夹着课本出了校门,拐进了一条黑暗的巷子里。

那座破败不堪的铁门发出不堪重负的吱呀声,很不情愿的蹭着地面被挤开了一条缝。
“西比尔老师!”
随着少女响亮清脆的嗓音道出欣喜呼唤,整个房间就炸开了锅。

这位历史老师的脸上的表情不自觉的柔和了下来,不过她肃了肃面孔,很快就平复好了心情,她快步走到充当讲桌的锈迹斑斑的铁台前,用书脊轻敲桌面示意安静。
珈儿会意小心翼翼的和上了铁门,学生们都坐回了自己的座位,几十双眼睛闪着光,不约而同的将期冀的视线投在了西比
尔身上。

然后就是课程,与教科书上被删删减减的帝国的光辉过去不同,充斥血腥和压迫的真实历史被教师娓娓道来,西比尔在适当的地方停了下来,给学生们以相互讨论和消化知识的时间。
然后她打开了铁柜的柜门,那里面是堆积的藏书,

本本反对帝国暴政的“禁书”自柜中取出,然后传到学生的手里,他们翻阅,时不时低低讨论,历史老师静静的观望,眸里终于是盛满了掩不住的喜悦笑意。

以“补习”为由征用的两个小时转瞬即逝,老师将自己的学生们一路送到校门口,然后目送他们跟随父母踏上归途。

在帝国的高压洗脑政策下,秘密的传授学生以真知,原本这样的生活可以一直下去。

不知是谁走漏了风声,这日西比尔再次踏入巷口,迎接她的不是欢呼雀跃的学生,而是森冷的枪管。

学生暂且被控制在这件破败的教室里,而老师则将被带到牢狱和刑场。
小巷中被畜养的,名为贝斯特的猫儿帮了大忙。
将记载着学生的具体位置的纸条放进了猫咪腰侧的小小包袱里,西比尔蹲下身,轻轻拍了拍黑猫的脑袋。
她目送猫儿跑远,帝国士兵的枪口抵着她的脊梁。然后她提步向前,身后是学生担忧的哭喊。

按照之前的计划,那封短信将会被黑猫送往那个名为“中央庭”的组织,孩子们将会获救
而她。
以身殉道也是无妨。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