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卿

年更选手

是个群宣!占tag致歉! 如您所见是个七都语c群 开放剧情人物!开放物拟!可重皮,重皮限三! 还有很多皮都很空……! 群里想嚎个希罗,女指想要个钟老板,我想嚎个赛姐……! 入群无审,以上!请各位来玩!
迎新戏来自群里的歌尔!
——————————————————
清风拂过身上绒毛的感觉当真舒适万分,尤其是趴在台阶上睡懒觉之时感受微风吹过。一对猫眼惬意微眯,被暖洋洋的日光照射着,小幅度伸伸懒腰而后轻轻打了个滚。

自喉间发出的呼噜呼噜之声明确表示此时此刻愉悦的心情。不时扑棱几下的猫耳也代表着无论何时都保持着对外界环境的注意。

“喵……?”

事实证明一直关注外界是很重要的。自不远处响起的脚步声或许正标志着客人的到来——等待良久的客人,终于到来了吗?

虽然无法与人类沟通,但是身旁那群人类对客人的期待都是悉数看在眼里的。
当然此刻也发自内心的替他们感到高兴。

再次翻身,抖了抖身上的绒毛然后优雅起身,自台阶跳下后便迈着四方猫步去迎接那位客人——同时也喵了几声提醒其他人。

阳光略有些刺眼。
眯了眸子,还是看不清那个正站在阳光下的客人模样。
“喵喵喵——♪”
只是率先以猫儿的语言道出欢迎。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