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卿

年更选手

业火

珊妮娜赛哈姆中心,是为了预热而写的短小……。

那是业火。

它在她的眸底,在她们的面前熊熊燃烧着。

那是奔腾着的翻滚冲天的红,红色是血,是枪口的火舌,是死者不瞑目的眼睛。

赛哈姆往前跨了一步。

珊妮娜仍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她跟在赛哈姆身后,将挡路的尸体踢开,名为歌尔的白猫蹲在她的肩上呜噜呜噜,数年来跟着这两位佣兵走南闯北,从猫崽子长到现在也算是见过大世面,它眯着眸子惬意的打着哈欠,对面前的血腥场面熟视无睹。

焚天的大火燃起,空气中弥漫的是皮肉烧焦的臭气,一树寒鸦被纷纷惊起,盘旋着洒下一串粗厉难听的鸣叫,抖落一地黑羽。

死神的使者转身离开,这片区域的污秽和不洁都被这片大火烧了个一干二净,也没有什么东西值得她留下或者回头

“赛哈姆——”
但她栗发的佣兵朋友眯着眸浅浅的笑着唤她的名,这使她停下了脚步,珊妮娜立在原地转身望她,很是随性的将双手揣进口袋,背景是冲天的火光,眸里沉淀着柔和笑意。
然后她恍恍惚惚想起了曾经并肩作战的日子,在战场上的炮火和硝烟里互相扶持着摸爬滚打,进而想起了那个天使般的医师,那个女人当时曾经满怀憧憬的告诉她,只要战争结束,就要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花园。

可惜她没有看到胜利的那一天。
可惜战争直到现在都不曾终结。

“那是业火。”
珊妮娜继续说。
那是翻腾的燃烧的永不停息的业火,不知疲倦的洗涤污秽净化世间。
“那是你啊。”
那是永远凛然的死神,以枪械与鲜血来贯彻自己的正义和信仰。
业火不会停止燃烧,直到它熄灭
她也不会停下脚步,直到她死去

赛哈姆不置可否,驻足等待友人跟上。珊妮娜没得到回应也并不在意,轻笑一声抚了抚白猫的脑袋。
“来了。”

然后她迈开步子,追了上去。

而拥有湛蓝眸子的狙击手将这一切都收入眼底,他自暗处踱出身形,兀自沉吟。

翌日,两位佣兵收到了名为“中央庭”组织的来信。

评论(1)

热度(32)